close


今天忽然想到中学时期的趣事
距离现在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
话说上历史课
谈到马来西亚华人人口的问题
为什么会有下降的趋势
老师叫我站起来回答问题
((因为我坐最后一排
每天都跟朋友在那边作怪))
^^

他叫我站起来
我当然乖乖就范
老师抛了一个问题给我
为什么马来西亚华人人口越来越少
??
我就一直笑
然后回答了他
kerana orang cina lebih mengutamakan kualiti dan tidak mengutamakan kuantiti
(华人都重质不重量)
我还跟老师说
友族同胞却是重量不种质
我还记得
我一边讲一边笑
而且还是大笑
一幅不正经的样子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敢这样回答老师

但是
我想
我敢
是因为
我讲的是事实
不是吗
??

想起以前常常在班上
当小丑
娱乐大众
好开心

注:那个老师是华人,也是纪律老师。。
我很大胆
但他很好,也常常跟我们开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