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叽咋婆

小学时就已经是这样了

每天都在讲

有的没的

嘴巴就是一直很痒

我也不知我哪来那么多话题

记得当我讲个不停时

华文老师总爱颠倒我的名字叫我

”怡静张“

哈哈哈

听起来多好笑

所以现在如果在路上听到有人这样叫我

很肯定的

他是我小学同学

但是

话说回头

我妈说

我到差不多四岁才学会说话

那时都接近上幼儿园的年龄了

他还说我差点吓死他们

因为他们还以为我是哑巴

带我到处求医

还越海去槟岛看专科医生

哈哈哈。。

我还没开口说话

就先学会吓人了耶

多了不起!


我小时候的照片少到可怜
所以这一张很珍贵!
(让别人看这一张照片,他们都会问”是不是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