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課到兩點
講師早一小時就放人了
一個人撘巴士回宿舍拿行李
走在斜坡上
我很不小心的扭到了腳
很痛
但沒辦法
還是要繼續走
走著走著走著
就不痛了
原本還以為沒事的
沒想到竟然腫了
現在的我跛腳了
明天朋友還約了我去逛剛新開的shopping center
我不知還能不能赴約...

真倒楣

為甚麼會那麼不小心扭到腳
這一次我帶了很多衣服回來
背著手提電腦
手裡提著小行李
可能是失去重心吧

室友說
別人是搬衣服來
你卻搬衣服回家
是的
我不喜歡的地方
我都不會在哪裡存著很多東西

室友還說我很像去旅行
玩夠了就收拾衣服回家
我說不是旅行
是度假
在超級無敵廉價的宿舍度假...
=.="


還是同樣一句
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是當全家都聚在一起的時候
大弟在家喔!!!

我要吃很多東西


坐了那麼多個小時的車
我好累
去睡覺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