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1號
我上山去了
上一趟應該是將近十年前的事了吧
雖然沒過夜
(我也沒多餘的時間讓我過夜啦)
但還是有點期待
^^
心情好好喔

我上哪座山
待我回來后有時間的話再揭曉
就算要猜
我也不會阻止
但是先聲明猜中沒獎

我要去吹吹冷風透透氣


*****************************************************************

原本是我先離開家裡回去大學的
現在變成了大弟先飛回去台灣了
因為大學報到時間的關係
今天臨時臨刻換了班機時間
還要回去新加坡登機
我說 以後就乾脆直飛檳城算了
不要為了省那幾百塊錢而麻煩
這樣的話你就不必先回去新加坡了


這一次只跟你聚了三天
真的少到可憐
今日一別
就要等要明年農曆新年才能見面了
要等的話 真的還久
但是一忙起來的話
距離農曆新年也不久了
(自欺欺人+安慰自己)
加油喔
就如你說的
當個堂堂正正的大學生
你的畢業典禮 二姊我一定會去捧場
答應你
我是知道你有來這裡走走逛逛的
^^
我們農曆新年再團圓
我們都會想你的
我相信你也會想念家裡的一切
珍重
期待著下一次我們團圓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