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室友說
最近我頻頻說夢話
到底是怎麼了??
以前在家會這樣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曾經說夢話

要跟我和好
我只能說
就算傷口好了
但是疤痕還在
心中永遠都有了那根刺
我只能說
我會保持一段距離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
好一句
月圓人團圓
今年是我第一年不在家的中秋節
我深深了解那種感受
我好想回家吃月餅

禮拜一有考試
禮拜四也有考試
這幾天都泡在圖書館裡
下禮拜四考完試後
我就要回家了
想到可以回家
我的心情就會好好
是的
我已經三個星期沒回家了
禮拜四回家
禮拜天回來
在這兒度過禮拜一到禮拜四後
我又要回家了
這一次因為開齋節
有一個禮拜的假期
這是上大學以來我的第一個假期
心中的喜悅你又是否能理解?? 
連續兩個星期都回家
而且還能回家1個禮拜
我可是我期待了好久好久的假期耶
要跟老朋友敘敘舊
我有好多東西要跟你們講
我有好多東西想要抱怨
我們要一起去吃一餐好吃的...

近期都一直檳城吉隆坡兩邊跑
長途巴士已經是我最頻乘搭的交通工具
我還是一樣
歸心似箭
問我累嗎??
我想要說
能夠回家 又怎能說累呢??
回到家
一切都是值得的
就算讓我待在家多一個小時
我都會感激不盡
雙面人曾經跟我說
他後悔回家
我要說
stupid
難道你的家就不溫馨嗎??

討厭一個人後
就會陸陸續續發覺到他很多得不對勁
是的
我贊成這說法
還假情假意轉發中秋節簡訊給我
我不稀罕!!!
我只想跟你說
不要讓我對你感到反感
要不然我也會很辛苦!!!

慶幸第一學期就看清你的廬山真面目
要不然傻傻被你擺布利用我都不知情
很多人都說要慢慢疏遠你
不要跟你同時間上課
不要跟你同一組做功課
最好是連去吃飯都不要在一起
我覺得是時候讓你檢討檢討自己了
四處跟人扯關係
這是你的強項
下一個受害者會是誰
我只能祝他們好運....


發洩了
一切又要恢復正常了
我知道
不要讓別人左右我的情緒
不要讓別人影響我的心情
要開心期待18號回家的日子.....

祝全天下炎黃子弟
中秋節快樂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願天下太平
(916變天,我不要,只因我人在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