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名:苏芸平
小名:苏小平
极度抗拒我们叫她本名
因为她说本名不好听
所以我们都叫她小平
有时想捣蛋她,我会叫她本名,或者870901
为什么?
跳过跳过跳过跳过
知道的人知道
不知道的想知道的话就设法去问知道的
(这一招是从她身上学到的,不错吧?)
我好坏
(>.<)
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见面她所说的话
你们晚上睡不着,头发抽筋都能找我
(注:小平,你也太“能”了吧,头发怎么抽筋啊?)
哎呀,就配合你啦。。。
呵呵呵呵 X 100000
看我对你多好
想知道更多关于她的东西吗?
她现在就读幼稚园幼幼班(不忍老,一直说她是小小小,超级小朋友)
她的职位是幼幼班班长 + 总务(*受不了她*)
她的兴趣是冥想发呆放空(无话可说)
她的爱好是睡觉,逛街,唱歌,上书店,听音乐,上钱柜(废话,这谁不喜欢?)
她跑起来很像企鹅,但她都好像一直都不认(可惜没照片)
总觉得她很可爱
拍照时她都会摆出很多姿势,也很爱自拍(看她的照片,少了一只手的就是自拍的了)
就介绍她到这里
怕等下她又说我坏坏
其实我很乖的
只是她还没察觉
无所谓
时间久了她就会知道(神经病,哪有人自己夸自己的?)
她最擅长的一句马来语就是aku cinta padamu
为什么?
再一次
知道的人知道
不知道的想知道的话就设法去问知道的(这样好像很欠扁,告诉你们,不要打我,因为会痛的)
还有还有,她也会aku cinta pada kamu semua
为了我们二车全部人而学的,好伟大,对不?
每次跟她拍照,或是我偷拍她(马来西亚狗仔队)
她都只给我一句话,
想知道是什么一句话吗?
告诉你啦
省得你们又说我卖关子
她会说
“好丑”
(小平,你很不给我面子,你的意思就是说我的拍照技术差,对不?)
 算了,不跟你计较那么多,等下你老公来找我算帐就不好了
还有还有还有,
她都不吃早餐,很奇怪,应该是为了睡多一点吧
(上课时我也一样,早上的时间都是分秒必争的,能多睡五分钟就要谢天谢地了)
总以鲜奶之类的饮品代替早餐(小平,你没听过,早餐要吃得好,这一句话吗?)
还有,告诉你们,小平这一个小女孩一直都说自己有多不好
说她什么都帮不上我们二车的忙
一直在看低自己
小姐,你已经很棒了
别再低估自己,好不好?
我就拜托你这一次啦
要听我的话哦
就这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