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shirley从吉隆坡回来,
要邀我们一起出去喝茶
其实她是太想念我们
喝茶只是借口
我知道的
哈哈

其实我还蛮懒惰出门的
原因很多
但在这里不提
知道的人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算了吧
(我知道我很欠打)
^.^

原本说好七点在勤雯家集合
但是我想我直接去哪儿跟他们会合会更方便
但是下雨的关系
我们延迟半小时
就是七点半
我在家一直晃一直晃
等时间出门
其实我还蛮迟出门了
照理由应该会迟到
但到最后我比他们早到
^^
他们只告诉我去autocity
但他们都没跟我说到底要去哪家餐馆
所以我告诉他们
他们决定后要sms给我告诉地点
就当我已经要到达时
他们才跟我说要去那家在secret resipi后面的chicago(没记错的话是这样拼)
好啦
我没意见
但我不知在哪里
那间店藏在secret resipi的后面
只看得到招牌
但看不到店
要走去后面才能看到那家店的
那家店好像没人的
我们不敢冒冒然进去吃
就决定改别家店

我决定麦当劳
勤雯说他昨天才吃所以不想去

又说去吃SAKAE SUSHI
好啊
(我没意见,他们说什么就什么)

怎么那么多人啊??
懒得等
但又不甘愿
就先拍照再走



为什么勤雯跟丽洁的脸那么明,敏敏跟我的脸那么模糊??见鬼了啦。。。
 

拍好照
我们又再想要去哪里
原本想去SUSHI KING
但最后我们选择TAKAEHEMA(应该也是这样拼)
他们的menu


菜都还没点
他们就送来了开胃菜跟手巾(要赶我们咩?).

 
在等待食物上桌得当儿
我们拍张照

我的晚餐
又面又饭
吃了不肥才怪!
RM18
(excluding government tax. &service tax)

我们还叫side order
还没拍到照就被吃掉了
吃饱了在哪儿聊了好多
直到那家店要关门了
我们才转移地点
五个人吃就吃掉了RM133.XX
算贵吗?

想想想
哪里有地方然我们坐下来聊天
又消费不高的呢?
或者不用消费的也好
(除了公园,就好像没这样的地方)
打算去星巴克
又打算去ice ice baby
最后他们的结论是麦当劳
(其实很想去ice ice baby,但我知道我会肥死去)
再说丽洁好像跟ice ice baby有仇
抗议去那边
哈哈哈

离开TAKAEHEMA前
我们还是要拍照
(都是自恋狂)
第一张
开闪光灯
他们不要
(说太亮)
我觉得没什么呀
他们都怪怪的

第二张
关掉闪光灯
变成这样

他们还说ok
奇怪啦
我觉得暗暗的

来到麦当劳
丽洁用kids club的卡
我们买两个薯条、一个nugget
送两包薯条
倒出来后
我们还是要拍
(是我带头的)
真的笑死人

(我的脸越来越圆了啦!)

我们从东聊到西
再从南聊到北
从成绩聊到要选的科系
再聊大学时期的我们会如何
他们说我们如果修有关生物的科系的话
一定要参加课外活动
(因为大多数都是女生)
这样才有市场
哈哈哈哈。。
用market来形容

太夸张了吧
我们又说我们要永远是金
不要变成铁
(话说大学四年,女孩子就如金,变成银,再变成铜,最后变成铁!)
铁的话就没有市场了
~汗~

真的很怀念
我们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
嘻嘻哈哈地聊聊有的没的
聊聊聊
聊到十一点
我得回家
因为真的太迟了

明晚会再继续
因为虹卉说他在家太闷
想要来个
“seafood family reunion”
地点在OLD TOWN

这样聚下去
不只我的荷包会大出血
我也会胖死去啦!

很累
但肚子很涨
怎么睡?


#我要减肥,要天天摇呼啦圈,要控制食量!!!
要不然六月我不敢去聚会了#

(我妈刚刚竟然开房门喊“静怡回来了吗?”
奇怪ing
平时他都不管我的
我有点不甘愿地喊回他“回来了啦!”
他又问“那还不睡?”
我姐帮我回答
“还那么早怎样睡啊?”
我妈再问
”都快十二点了,还早啊?“
..........
看来他不知道我每晚几点上床睡觉。。。
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