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离奇的早睡
没心情
十一点多就进房间
但是睡不着
只好先看一看书
看得比较累了
十二点就入眠
今天还是十点才起床
我真的很烦
真的很怕
真的不知该抱着什么心态去面对
我很怕失望
我要跟妈谈奖励方面的事
这是我们家的“传统”
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会考到怎样
所以这件事一直拖着
今晚
我要出去跟朋友聚吗??
我还不知道
就等到最后一分钟再做打算吧
不要怪我
因为我真的没心情。。。。。

真的很烦!!!
救救我!

(我不要期待那么多,这样一来我会好过些)





祝我农历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