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睡
毫无睡意
但是我还是得去睡
可能辗转两个小时后我才能入眠
但是我还是得进房间躺了
要不然
我也不知道会怎样

gambateh(语无伦次,现在还在gambateh)
all the best to ME
gOOd luck
GOD bless ME

无论成绩如何
我还是得往前看往前走
这一条路还很长

祝福我!!




我只是想要~~~~~~~~~~~~~~~~~~~~~~~~~~~~~~~~~~~~~~~~~~~~~~~~~~~~
(过后再揭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