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大的正确地点在红色那里-kota kinabalu)

~~~~~~~~~~~~~~~~~~~~~~远远远远~~~~~~~~~~~~~~~~~~~~~


东马--->沙巴大学
我填了
第五及第六选择
问我接受吗

告诉你
就算我真的得到
我还是会犹豫
去或不去
一切还是未知数

24号
最后的决定
我还要改吗


有人说
不要去的话
就别填哪里
我觉得
得到的话再说吧

沙巴
可以去体验那里的生活
老师说得对
趁年轻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将来就算去沙巴
也只是去旅行
没可能会在那边呆一段时间

沙巴
有什么东西

我不知道
只听说吃海产很便宜
对我来说
就只是很遥远
我不是要离开家里远远的吗

我“遥远”的定义是
周末
想回家的话
就回家
不想回家的话
就甭回家
如果我去沙巴的话
要回家好像有点难。。
~人之矛盾~

想过了
如果真的要我去沙巴
大不了
短假别回来
(机票贵啦~)
就在那边玩
还可以去挑战神山
能的话
顺便把护照带在身上
我还可以“跑”去汶莱
((*只顾着玩*))
我只能这样告诉自己
这样一来
可能我还会考虑接受它
我也会去得甘愿些些。。。





如果有一座桥,能把东马跟西马连接起来就好
快快快
去准备一份计划书
那将会是世界上最长的桥
但是就算会建那座桥
待它完工通车时
我早就毕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