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挣扎了一整天
我决定不改了
我就听天由命
它要我去那里
我就会去那里
这暂时的想法
希望几个月后
我还是这样想

原因非常简单
在心里的深处
有另一个计划
是精神寄托吧
我追求的梦想
在不久的将来
希望能实现它
但愿属于我的
就会是我的

前面四个选择
是我要的大学
中间两个选择
是我要的科系
后来一个选择
是我要的科系
最后一个选择
是我乱乱填的

问我是否接受
第九个选择
我当然赞成
但是
我没说过我会去
>.<


24号
快快结束
让我们大家
都能高枕无忧
(很多很多人都跟我一样烦)

*******************************************************************

花絮:

话说我们呈上表格后
必须把它们印出来自己保存
那天敏敏问我
我们印出来干吗啊

我告诉说
炫耀给别人看我们申请本地大学
炸到他遍体鳞伤
我笑到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