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的雲頂游已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原本去年的十二月要去看蔡依林的演唱會的
但因為跟台灣觀摩團撞期了
所以我放棄了蔡依林的演唱會
朋友一年里上雲頂很多次
十二月看了蔡依林演唱會
下個月又要看五月天的
哇   很會享受生活的一批

原本這一趟只有我跟姊姊
但是後來媽媽跟小姨也來插一腳
原本的兩人行變成了四人行
但也無所謂
這樣子的話 我就能省下一筆

大致上除了遊樂場
我都是一個人在逛
原因是  他們都進去賭場
但沒賭博
很多人都不會相信
我的年齡還不足
算了吧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才去
其實我很想看看賭場
到底里面是甚麼一回事
為甚麼那麼多人喜歡上山去賭
十賭九輸
他們沒聽過嗎?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逛了老半天
我沒買東西
(現在有購物嘉年華耶,真是孺子可教也)
因為看不到我喜歡的
其實心里有點不甘愿
但是沒辦法
最後的最後只賣了一副墨鏡
(走到我的腳很痛很痛..)

說到戶外遊樂場
現在不是學校假期
所以不必排長長的隊伍
有些我還玩兩次
因為真的沒甚麼人
還好當天沒下雨
要不然真的很掃興
(回來當天下雨耶,多謝老天爺保佑)
不知值不值回票價
我玩了十多樣
但是真正刺激的
我沒去嘗試
不可說完全沒膽
但是沒人要陪我
留在下一趟吧
# 被shirley諷刺說花了幾十塊進去玩兒童玩意,唉,我都說了下一次啦! #



在雲頂的第一個早餐,只能用"咸"來形容


好幼稚!!!
****************************************************************************************
下一趟我約定妳!!!

很後悔沒去試....


走到前面了,但是還是打退堂,因為我媽說不...(有大人在身旁就是這樣),她不知道,在九族村我有去挑戰過,但不知那一個較高..


這是九族村的,自己衡量衡量吧...比大樹還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