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蘇芸平的網誌
91
摸不着頭腦
那是甚麼意思啊
??
她告訴我
是days

要密碼耶
我也猜不到
是不是我真的變笨了
??
安慰自己
只是我一時沒想到而已

91天耶
我手里拿着日曆
算着算着
從2007年12月31號回來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91天
是的
時間總是乘人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地溜走

340位團員里

緣分

34個來自全馬各地的我們
有西馬的
北馬的
南馬的
東馬的
+
小平
威哥
岳翔
美玲姊
被安排在同一車
21天
不長不短
真的得來不易
試想想
要跟自己的好朋友渡過連續的21天都很難
不是嗎
??
從當初的陌生
到最後的無所不談
我們一起走過在台灣的日子
好多好多的回憶
還是很深刻地烙印在腦海里

相當初
報名申請時
需要健康檢查
還要照X光
雖然很麻煩
但是
我還是乖乖地去辦妥它
我當時真的很希望被錄取
接獲通知被錄取時
我有多麼的開心
還記得那天的情景
我正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收到簡讯通知
很興奮的跟家裡的每一份子報告
我要離家21天!
21天耶
長那麼大
第一次離家那麼久
念家的我
其實心里有所顧慮
但是
接近岀發的日子時
當初的期待似乎消失掉了
不知道甚麼

依稀記得
我們出發的那天
大夥兒集聚在吉隆坡國際機場
我們穿者的是同樣的衣服跟外套
場面是多麼的壯觀
但我更記得
我們回馬的那一個早上
在桃園機場
心情難過+不舍
不能接受21天就這樣結束
但是我們能反抗嗎
??

可能
你會說我玩得"過分"開心
我承認
聽過這一句話嗎
??
[ 越開心就越失落 ]

被同學諷刺說
我沒他們的心
同窗那麼多年
這21天的友誼還不如他們的深
回來後一直念着台灣的一群朋友
一直懷念着在台灣的日子
= ="

無可否認
我愛台灣多過馬來西亞一點點
可能是
全部都是黃皮膚的吧
就是有一種親切感

大弟一直跟我說
他買了甚麼甚麼的
去了那裡那裡的
還跑去我曾經拍照的地方拍照
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的就算了
還去拍101大樓的"金魚料理"
根本就是引誘我
他還告訴我
他跟朋友約定好了
選大學時也要選在台北
^^

台灣
這美麗的寶島
我會重遊的
我要尋找我們曾經留下過的足跡
而且
不只一次

想跟你說
我很珍惜我們這來得不易的友誼
但願你也如此

朋友
~惜緣~
===================================================================================


還是我們拍的這一張(上)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