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是個左撇子
(好像很值得光榮自豪這樣)
=="

家里只有我是左撇子
左撇子有遺傳的因素嗎??
我不知道
我爹左手拿筷子
但握筆是右手哦

有時候
認識很久的朋友
還是不常見面的親戚
看到我用左手拿筷子
還是用左手握筆
他們都會很好奇
"你是左手的啊?"
我只是笑笑點頭
我想請問
"很稀奇麼?"

很奇怪
我拿筷子用左手
握筆也是左手
但是打羽球時
我雙手都用
別誤會
我沒那麼利害
用兩枝羽球拍
我的意思是
我開球時
右手握羽球拍
左手握羽球
^^
更奇怪的是
當我要接球時
我會換左手拿羽球拍

左撇子較聰明
??
我聽說過這說法
但我並不覺得

說說左撇子的不好吧

左撇子
握筆寫字時
我的左手小指會印到筆印

圍桌用餐時
很少人會選擇坐我左手邊的位子

寫書法時
也很不便

還有甚麼
我想不起來...

左撇子左撇子
曾幾何時
我想過我要訓練我的右手
我要成為'雙手'全能的人
但是
只是心動
沒有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