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有一種感覺
我好想重返校園
我要當個中學生

這幾個月呆在家
我好像甚麼都沒做到
房間書桌上空蕩蕩的
只有灰塵
甚麼東西都沒有
我好像沒有精神寄託

上課的日子不好過
早上六點二十分的鬧鐘
往往我都會賴床多秒鐘
是的    就只是那幾秒鐘
早上的時間是分秒必爭的
^^
我討厭每天早上的鬧鐘
它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我討厭自己的手機鬧鈴
它每天提醒我該起床了
手機鬧鈴聲不能放喜歡的歌
這樣的話我會討厭那首歌

每天早上寧願早點出門
都選擇不要困在車龍里
把大弟送到學校
還要經過火車欄
知道七點零五分會有一班火車經過
就設法儘量避開它

呆在家的日子
每天睡到自然醒
刷牙洗臉啟動電腦
翻翻報紙關心國家大事
我又再躺在沙發上
有時還再繼續睡覺
我真的很廢
跟廢人比起來好像沒甚麼兩樣

呆在家那麼久
問我做了甚麼
追了幾部偶像劇
??
不怕告訴你
'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還沒有看完
剩下最後兩集
'公主小妹'
也只看到第一集
就懶惰追下去了
港劇
??
去年十二月追完'絕世佳人'
到現在都沒有追甚麼新劇了
聽說'最美麗的第七天'很好看
我又懶惰下載
電腦的迅雷BT怪怪的
我要等人求救
下載的了直接搬給我看吧

上大學后呆在家的日子會更少
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
會隨着我們的成長大打折扣
我們都得各忙各的
==
我討厭
不喜歡

所以
我珍惜現階段呆在家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