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的第一次
我想也會是最後一次
離子燙過后
我的臉好大好圓
(該減肥了)
我  沒  臉  見  人  了  啦
我根本就是跟錢過不去
我活該
朋友做
姊姊做
我也做
百分百跟屁蟲
講好听點
我促進經濟成長
好偉大哦...
=="

跟她說
我要剪浏海
要不然頭髮會好像開窗簾似的
我覺得不好看
到最後我的浏海被剪得好短好短
==
安慰自己
會長長的
但是需要時間啦

 三天不能洗頭
我不知道我受的了嗎
天氣熱
沒洗頭
會怎樣
??
大致上
一天洗澡幾次
我就洗多少次頭
(遲早頭瘋)
^^
这三天我得呆在家
開着冷氣
要不然我一定會受不了


自找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