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让我说说这几天我的去向
这几天我可真乖
没办法
电脑被雷击中
整台电脑罢休
什么都救不了
我最重要的
>>>照片<<<
一切一切

永在怀念中
不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一整个就是跌到谷底
姐姐说
无所谓
反正很多照片我都冲洗出来了
但是
还有很多见不得人的
拍爽的呢
??
现在的我
重新开始
照片
除了上载到multiply的
还有冲洗出来的
一切都没了
照片是我的命根啦
呜呜呜呜呜呜呜
><
(还好新年过后拍的所有照片,都还储存在相机的记忆卡里)

**************************************************************************************
故事的开始
:
星期二两点多从槟岛回来
很累
但还是一如往常的启动电脑
逛逛逛
四点多
外面下着绵绵细雨
我就打算睡个午觉
我没shut down电脑
就只是把LCD关上
三个小时后醒来下楼
弟弟问我怎么电脑开不了
很奇怪
明明我就没shut down嘛
怎么可能
??
检查检查
感觉不妙
我什么都不怕
就最怕电脑出事
赶紧把它送到维修电脑中心
他说先让他检查
一天到两天之内会联络我告诉我原因
好吧
除了这样
我不知我还能怎样
。。。

没电脑的第一个晚上我已经感觉纳闷
一直一直找东西做
打扫了楼上
再打扫楼下
一整个就好像很乖
^^
十一点多就上床睡觉
早上还是睡到很迟很迟
反正起床也没事做

一天两天过去
维修中心来电告诉我
电脑整个瘫痪
hardisc,motherboard,power supply,keyboard...
全部被烧坏了
里面的资料全部都救不了
问他原因
他说应该是thunderstorm
心想
没理由
我睡午觉时
明明就只是绵绵细雨
但是
我记得
前一天晚上凌晨一点多
打雷打得很厉害
整间家都“跳电“
但如果凌晨被击中
为什么下午我还能用电脑呢
??
很多个问号在我脑海里盘旋着
应该是我没把电脑的插头拔开
还好
moderm没事
要不然就真的更惨
维修费全部我跟我家小弟啃
将近八百块叻
很心疼。。
八百块我能做很多东西啦
不敢让我爹娘知道
要不然还要挨骂
><
真是倒霉顶透了啦
热浪岛旅花了一笔
现在这电脑又让我花一笔
我真的穷了啦
神呐
救救我吧
!!
维修人员说
现在我家电脑80巴仙是新的
><
想到我所有的照片
真想撞墙死掉算了
!!

话说回来
这两天没电脑的日子
我度日如年
搅了将近20多粒的鲜橙
(不做白不做。。。)
家里冰箱的鲜橙
都被我一扫而空
我爱喝橙汁
但就是懒惰搅
洗搅汁机很麻烦
再加上还要拔橙皮
除非有人愿意帮我弄
要不然
我才不喝
^^
我是公认的懒虫

这两天
除了睡觉
还是睡觉
没事做
就是睡觉

想到照片我就很down
台湾的照片
中学生涯的照片
牙齿的照片
全都完蛋

虽然虽然
我上载了
但是
那不是original size啦
而且
牙齿照片
我没上载啦
><
wat can i do
??
i really dun noe...
哭吧
但也哭不回我的照片

早知道
早知道
我就把它们burn进CD啦

一切都太迟了啦
!!

总结一下
这件事
最放不下心的
还是我台湾拍的照片啦
加起来总共千多张照片
里面还有我乱抓来的照片
还有宜麟凯琳相机的照片啦

苏芸平
记得记得
之前你跟我说的
记得记得
我要全部
!!
><

请为我的照片哀悼十秒钟
阿尼陀佛
。。。

人间悲剧

那个hardisc我会把它保存起来
说我傻吗
??
可能吧
希望有朝一日
有个电脑专家
能帮我救回我的照片
。。。
就当着安慰自己吧

但愿
一切回忆
永存我脑海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