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姐姐说
身上有钱
就会花钱
好像注定要花钱
可悲呀
以前我都不会这样

热浪岛
我搞定了
^^
不错啦
外公给钱花
舅舅也给钱花
对我来说
这笔可不小
跟姐姐炫耀
我没打假期工
坐在家
也有钱拿

我也不知怎么的
最近一直有钱拿
谢谢啦

其实
舅舅给我钱
我不知该不该接受
很怕我妈会骂我
说不应该拿
但奇迹出现
我妈可没说什么啦
应该是觉得可以接受呱
一整个就是爽
虽然心里有点惭愧
赚钱不容易啦
但是这一个舅舅
常常也给钱另一个表妹花
我是这一次的幸运儿
他就是那么大方
一直一直带我去吃好吃的
不管多远
他都会要我一起去吃
虽然一直一直跟他说我要减肥
但是
他说上大学后再减也不迟
^^

那天跟舅舅一家人去逛街
走到零食部
他说要什么就拿
我根本就是愣住
我爸都不会跟我说这一句
也不曾说过这一句
但我也没败什么零食回来
因为我都不吃
是不喜欢吃
乖啦
真是孺子可教也

很快的
倒数5天
我们就要出发了
现在就是很期待很期待
照片没了
有时候想到
心还会隐隐作痛

算了
这一次的热浪岛再拍个够

真是个多愁善感的小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