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五月
终于降临了
我的五月
很充实的哦
^^
很快很快
时间哪
你可以停顿下来吗
??
就停顿在这五月好了

即期待
又害怕
我真得很怕那开心过后的失落感
经历过了
就会知道它的滋味
上一次用了多久的时间

平复我那失落感
我想没有人比我更清楚
(根本就还没完全平复~~)

我想象不到那重逢的喜悦
可能那是文字也形容不到的吧

还没重逢
就必须要做好心理准备
接受过后的那残酷事实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安排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
??
很无奈

五月五月
我要去热浪岛哟
后天就出发去东海岸了啦
过后又有531聚会
是观摩团之友聚日啦
(还有一些不能说的秘密)
^^
还要带苏芸平环游槟岛
我们一起去寻吃
(拜托,我在减肥啦)
舅舅还说要去金马伦高原哟
很想念金马伦
我七年没去了啦
(七年之痒~~)
^^

我真的很怕
五月过去的话
六月就降临
(废话,要不然??)
六月二十八号
大学要报到哦
这不是我想要的吗
??
是是是
我要离家咯
最后两个月让我赖床
我会想念我的床的



((((~我的心情好像过山车~))))




p/s:TO 苏芸平,求求你,别在我名字的前面后面,或者中间乱加什么鬼称呼了。小心我再打电话吵你。你这可恶的小孩讲不听!~"~
还有,昨天你跟我说的,我在这里回复你,“我也爱你!!”~~但是别误会,我不搞同性恋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