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烦恼
。。。。


选科系
是为了什么而选
??

成绩
??
“钱”途
??
兴趣
??
能力
??

选了科系
就一定要
继续走下去吗
??

我想趁还没出发前
考虑考虑
再考虑
我不要
过后

后悔什么的

我觉得
在选科系的当儿
没有看“能力“这回事
只有要或不要

听人说
XX底薪有rm3995啦

底薪叻
听说还会再升

我还没有为我的前途
铺上一条后备路
如果
我不要
国立大学给我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要什么)
我要去那里
??

真的不明白
长大了
为什么
就要做那么多决定

我真的
要回去
中学了啦
不用烦那么多
多好

想呀想
我不想想太多

一个人沉静下来
就能想清楚吗
??

长大了
这世界
似乎
变得很复杂

可不可像童年时候这样
那么的单纯

开开心心
无忧无虑
度过每一天

想想想
很累
我很怕
怕我自己
两头不到岸
沉在海低
被淹没

没错
我必须
诚实
我承认
或许
是因为
我那
怕输
的性格吧

神哪
赐我一个
不要有遗憾的人生吧

我只要
我想要的
这对我来说
就已经很足够
很足够
(会不会贪心了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