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
現在的我
很怕
我怕看到一群陌生的臉孔

我也怕
怕睡在我不習慣的床上

怕睡在不熟悉的房間里

跟一群人爭浴室用

怕在不衛生的浴室里洗澡

怕吃不慣食堂'精心'為我們準備的馬來餐

怕跟室友沒有共同話題

怕一大堆的戶外活動等我去參與

怕在大學里走很遠的路
(這根本就是難免的)
沒有車=沒有腳

我真的很怕
去適應一個新的環境
這將陪伴我四年的地方

看完了博大的一大堆規則
我更怕
我怕被約束
"寸步難行"

6月28號要報到
距離今天只有一星期的時間
不多不少

我似乎甚麼都還沒準備

我的天呀
博大
請您高抬貴手
延遲報到時間吧
((((((啊))))))

希望時間停止在這一刻
因為
我只想待在家

忽然間
有股
莫名的恐懼感

要離開即熟悉又溫暖的家
我真的很怕
homesick
!!!!
畢竟這是第一次
~




我甚麼時候
變得那麼
膽小
??


我的野心不是不小的嗎
????


隔了七個月沒書的日子
我的頭腦退化了嗎
??



無論怎樣
我還是得離開
檳城
!!!


你會想念我嗎
???
><



想回到2007年11月
我願意再考STPM
然後等著放長假
(頹廢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