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公佈大學名單
28號就要報到
都不讓我們喘口氣
你們的工作效率又不見那麼快
怎麼卻要我們那麼有效率
???

食物還沒啃下去
就要我們馬上把他消化掉
???
荒謬
...

我甚麼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要準備甚麼
只知道我要手提電腦
但是要買甚麼牌子的呢
??
TOSHIBA
DELL
HP
ASUS
ACER
還有甚麼牌子啊
???

要買甚麼MODEL的呢
??
電腦的東西
我一竅不通呀
真怕被人恨恨的砍一刀
那時候我就會傷痕累累耶

穿著方面
好像也是蠻悽慘的
這個不能
那個不能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滿足你們
把全身都包起來就對了
是嗎
??


為甚麼這樣麻煩
???
離家出走好像不必那麼悽慘的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