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真的要離開了
2天
大致上
日常用品是準備好了
只是衣服
我不知要帶多少

是時候
準備著離開
離開我黏了20年的家
我很怕我不能適應
但我會儘量讓自己開心
不想那麼多
想多了心會很酸

我會想念家裡的床
家裡的電視
家裡的電腦
家裡的一切切
但是沒辦法
沒理由要我一直待在家
我要出去學習獨立
學習自己照顧自己
(這好像早就學會了)

上大學
有祝福
婆婆給了封大大的紅包
說要努力把書唸好
我會的

再多的不舍
還是得離開
甭擔心
我會嘗試讓自己更開心

爸媽在書房電腦前看不到我的蹤影
弟弟能夠獨霸著電腦
他們會習慣這樣的日子嗎
???

家裡少了我
下個月電費會否下跌呢
??

沒有冷氣
大熱天
我會否睡不著覺
??

我很怕
怕會病到在宿舍裡
很可憐
><

一向來我都會想家
只有玩得開心時
才會把家裡的一切抛在腦後
但是這一次
不是出去玩
所以
我一定會想家
不知會不習慣到甚麼時候
無論如何
我還是會笑著流淚
就如平常的我
那麼的笑
(siao)
@@

我不會哭著打電話回家
相信我
....
我會堅強

還是很不舍得
怎麼辦
???
似乎
我還沒要離開家裡的心理準備

我的心
很重
很重
真的很重

嗚嗚嗚嗚
><

HOME SWEET HOME
I LOVE TO STAY AT HOME
I WANT TO STAY AT HOME FOREVER
BUT
WHAT TO DO
??
HOMESICKing














一個人在外生活
一定很沒安全感
*心在掉淚*






















我不知怎麼解釋形容我的心情
*心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