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就是忙
早上忙牙醫那兒的事
換了深紫色的牙套
還蠻喜歡的
在那兒等了快一個小時
一整個就很不耐煩
但還是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因為很多東西都還沒做
還要我在那兒浪費時間
我就快抓狂了
就這樣早餐沒吃
不是不要吃
是因為沒時間吃

下午忙移民廳那兒的事
好姊姊為乖弟弟申請護照
^^
因為想要直接領
不想跑兩趟
(我也沒時間再跑兩趟了啦)
所以就決定等兩個小時
去了家樂福看看還有甚麼東西需要的
結果只買了3合1飲料
就這樣我的午餐也沒時間用
因為時間太趕了

結果
從早到午
我只喝了兩小杯美錄

現在身體在發訊號
感覺到我發熱了
嘴唇紅紅的
觀音娘娘保佑
我不可以在這個時候病倒
要不然後果會不堪設想

明天還得忙
最好是不要忘了帶些甚麼重要的文件
要不然麻煩可大了

今天舅舅也給我祝福
紅包大大一封
四位數
^^
我要存起來
哈哈

願我一切順利
克服所有難題
加油!!





p/s:弟弟弟的小老婆,願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