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輾轉難眠
昨夜的我
失眠了
雖然毫無睡意
但還是要躺在我那溫暖的床
雖然跟它感情只有2年又7個月
不長不短
但我還是會想念它的
^^

媽跟我說
"要自己照顧自己
不要被人抓去"
我跟她說
"不會的啦
你還以為我傻傻的啊?"
她還說
"朋友回家的話
就跟著他們一起回"
當然啊
你女兒也想家的啦
所以一定會回
我媽不知把我當幾歲小孩

感覺上
我媽好像不太贊成我修這一科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的決定
她怕我以後找不到工作
她希望我跟姊姊的腳步

無論如何
轉或不轉
讓我報到後再做決定

今天後
本小姐正式宣布
無限期休館
直到另行通知為止
快則兩週
慢則一個月吧
手提電腦
待我處理好一切後
再回來家裡帶去
(眾所週知,大學扒手多...怕怕)
所以
大哥哥大姊姊們
請高抬貴手
記得
要時時掛念我這一個小妹妹

家裡的一切一切
這裡的一切一切
我都會想念的
直到我回來為止

希望
迎新周的一切一切
我都能夠接受
但願
宿舍裡的一切一切
我也能夠適應
我的潔癖程度還不算很嚴重
所以
最好別讓我看見骯髒的一面
~"~

就這樣
祝福我
一切順利
加油啦

博大
我來啦
....

隆重宣布
我的大學生活
正式開始




願我及我親愛的朋友們
前程似錦
我們有緣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