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多話想說
這幾天卻靜了下來
上星期較忙
平均每隔一天就過檳島一趟
這星期好了
不用一直一直過檳島
我也有點厭倦了
但我們別無選擇
你說得對
開車的人不累
你也累了
能的話
我會陪你的
不要說麻煩我
你也不想這樣
也沒人想這樣子
開學以後我就不能再這樣陪你
我能做的只是這麼多
但願你能打勝這場戰

==========================================================================================

托那年代出世小孩的福
(請不要對號入座哦..^^)
我找來了這首歌的歌詞
那是我真的還很小很小
小到甚麼地步我忘記了
只記得當時不听流行曲的我
都知道這首歌的存在
一直一直哼那副歌的部份
這就是童年記憶啊~


**************************************************************

郭富城-对你爱不完
词:陈乐融    曲: ichiro hada     编曲:ricky ho
灯初上未央来往的人多匆忙
我不要太紧张和别人一模样
但是你对我望两只眼睛大又亮
我开始失去了主张
风吹得路好长一颗心晃呀晃
多想找人陪我逛累了睡在马路上
表面上很倔强其实内心一团糟
怕自己爱像太阳
胸中藏着一把火这种日子不好过
把承诺交给你把微笑当作信
却怎么也抓不住你
对你爱爱爱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愿意丝丝点点些些去面对
对你爱爱爱不完
相爱原本总是这么难
music...
风吹得路好长一颗心晃呀晃
多想找人陪我逛累了睡在马路上
表面上很倔强其实内心一团糟
怕自己爱像太阳
胸中藏着一把火这种日子不好过
把承诺交给你把微笑当作信
却怎么也抓不住你
对你爱爱爱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愿意丝丝点点些些去面对
对你爱爱爱不完
相爱原本总是这么难
对你爱爱爱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愿意丝丝点点些些去面对
对你爱爱爱不完
相爱原本总是这么难
对你爱爱爱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愿意丝丝点点些些去面对
对你爱爱爱不完
相爱原本总是这么难

*********************************************************************


忽然間
很多很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活了二十個年頭
七千多個日子里
我做了甚麼
我怎麼渡過
我的童年記憶所存無幾
最早期的記憶
停留在四五歲時的我

千千靜听播着
東來東往的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勾起了
三年前的回憶
我跟那一班朋友
一直哼著哼著的一首歌

人的腦袋
不允許我們記太多東西
時間久了
較久的回憶就會被新的回憶給取代
所以
我唯有選擇
讓一首歌
幫我記着我們的曾經
這也是為甚麼
有時候
我愛听較旧的歌

你又是否知道
星光幫的總在我身旁
也記錄着另一段美好的回憶
?

人呀
活在當下
珍惜眼前一切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珍貴


世界很大
我卻那麼的渺小...
=="

============================================================================

明天去抽一針
甚麼事
?
下回揭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