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去拿報告
話說昨天去抽血驗膽固醇
只驗膽固醇
就純粹驗'爽'
有人會認為我很無聊
吃飽沒事做
但我們家很注重健康
我媽常這不能吃那不能吃的
这下好了
我的報告那麼'漂亮'
要吃甚麼都可以
只要不肥
但這好像很難...


兩年前曾經驗過
也很漂亮
曾經一度懷疑我的報告
可能他們拿錯血
^^
漂亮到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兩年後的今天
還是那麼漂亮
證明兩年前的我想太多了
但願永遠都保持着


[ 这是兩年前的 ]


[ 这是今年的 ]


我要多運動!!!!!
我要我的高脂膽固醇再上升
有空的話我會多運動的啦
哈哈
(有空不懶惰再說也不遲)

拿了報告還順便去為烏龜添新家
過幾天再說說我家烏龜
它們四缺一了
==


==========================================================================================

下午漪樺傳簡訊問我
要不要去sushi king吃
話說現在有promotion
我想想
天氣那麼熱
大大的太陽曬到我很痛
我媽又煮我喜歡吃的魚
午餐就在家里解決算了
(我也要省錢)
傳了簡訊告訴他
我不去了
叫他約靜婷去吧
反正靜婷那麼愛寿司
他說靜婷會去
一直來來去去
不知是幾封簡訊
我被他說服了
叫他給我一個肯定的時間
我要去的話就直接去
(我每次都是最後一分鐘做決定)
考慮再考慮
好啦
我去就是了啦
拜託姊姊告訴媽媽
我跟朋友出去了
兩點九在autocity sushi king meet
遲了一點點出門
也遲了一點點到達
^^
原來是靜婷說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所以才一直要我出去
他說朋友有兩種
哈哈哈
(學我說話,我知道啦...一種是像我這樣夠義氣的)
^^


聊聊聊
吃吃吃
間中我媽還打我手機問我回不回去吃飯
原來姊姊沒跟他說
=="
還好沒說我
沒講一聲就不見人影
^^
(爽到,也很好奇...她很少會問我去向)
聊到台灣旅
問我这一趟'敗'了多少
他們很驚訝
我想了又想
我不知道我的錢花在那里去..
==
我得去檢討檢討
想想我的錢到底花在哪里
吃??
吃我花不多..
搭捷運??
那可能..
我想來想去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花在哪里
可能這裡花一點點
那裡花一點點
就被花光了啦
=="

從三點吃到快六點
吃了不少
很飽很飽
三個人敗掉七十多塊
如果沒有promotion
我不敢看那帳單


明天又要過海
牙醫有約
这一次選甚麼顏色
明天再打算
現在毫無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