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有人按门铃
我很少会理会
刚刚就来了一个印度人
我一个人在家
所以
就没“招待”他

(一)不知道他是谁
不知道他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

(二)我不懂得拒绝人
尤其是要捐钱的(学生居多),都不知是真还是假

如果他一直按一直按
我会鬼鬼祟祟从门缝偷看外面是什么人
(好像小偷这样)
如果懒得理他
就不理他
自己继续做我自己的事
他按累了
自然会走人
(每次被姐姐骂,人在楼下,外面有人又不看看什么事)

有时我不知道我家门铃到底有什么功用
可能对我来说
是没用处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hinyee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